深圳 [切换城市] 登录 | 注册 | 繁体中文   热线电话:400-830-1181

巴斯艺术博物馆

分类:娱乐

特色最先进的艺术博物馆

地址: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海滩市

周围酒店:

详细介绍

       巴斯艺术博物馆位于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海滩市,成立于1963年,艺术收藏家巴斯将其毕生收藏捐献出来建立了博物馆,专注于文艺复兴时期至现代艺术作品的收藏,同时也会举行国际展览来促进文化交流,推动旅游业的发展。
       巴斯艺术博物馆是迈阿密最先进的艺术博物馆,在当代艺术、19世纪绘画和亚洲艺术收藏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就,自15世纪起的北欧油画作品构成了博物馆的核心。博物馆的馆藏已超过2800多件,其中包括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的作品、洛可可宫廷画、18世纪英国肖像画及文艺复兴的伟大传统作品、巴洛克和洛可可雕塑。博物馆藏有代表性的荷兰和佛兰德大师的作品,包括弗林克、玻尔、约尔丹斯和鲁本斯以及意大利画家基尔兰达约和波提切利。博物馆织锦画藏品中最为突出的是16世纪的佛兰德织锦画“比赛”。馆中也收藏了19世纪和20世纪世界各地的一流作品,包括照片和日本木版等。
       馆内的永久藏品包括15世纪至20世纪的欧洲绘画,特别是北欧文艺复兴时期和巴洛克时期的绘画,其展品的规模和质量在迈阿密从前的展示中还没有出现过。

 


查找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