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切换城市] 登录 | 注册 | 繁体中文   热线电话:400-830-1181
尊尚荟简介

簡介      

    PPClub 90年代成立於香港,並於2013年進駐中國市場,以會員的優質公寓資源為核心,以旅遊地產、商業地產、文化地產等產業為基礎,組建而成的會員制度假生活平臺。現將為全球高端會員家庭提供酒店度假村住宿、交換等多方位休閒度假產品與服務以及旅遊地產的投資與服務。
      網站在強有力的資金支持和業內超一流的運營團隊管理下,短時間內高品質地整合了各方資源,在為會員及度假者提供高品質旅遊資訊、度假生活之餘,將關注於旅遊地產的可持續發展,目標成為全球最專業的度假平臺綜合運營商。


理念
    專業度假住宿交換平臺
    高品質酒店資源
    30年無憂的投資計畫


目的
    空置率難題不再愁,一年四季川流不息。
    一次置業,全球旅居,一房在手,年年分紅。
    完美置業:解決傳統異地置業尷尬,度假生活無憂。


願景
     我們致力於成為全球最專業的度假住宿交換及旅遊地產投資平臺,以輕鬆、休閒的格調推廣品質度假,關注會員以及度假者的內心需求,宣導健康積極的旅行度假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