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切换城市] 登录 | 注册 | 繁体中文   热线电话:400-830-1181

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分类:娱乐

特色

地址: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环球影城冒险岛乐园

周围酒店:

详细介绍

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The 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根据英国畅销小说《哈利波特》的故事和角色而设计的主题乐园。乐园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环球影城冒险岛乐园,并于2010年6月18日正式开幕。园区分为三部份,由霍格华兹城堡(Hogwarts castle)、活米村(The village of Hogsmeade)以及禁忌森林(Forbidden Forest)所组成。2012年5月,日本环球影城宣布将会斥资450亿日元兴建同样的园区,并将在2014年下半年开幕。
园区简介
霍格华兹城堡中,游客可以参观邓不利多的办公室、黑魔法教室、格兰芬多交谊厅等,更内设机动游戏“哈利波特禁忌之旅”。
活米村是乐园的商店和服务区,这里有各种参考原著的特色商店及餐厅等。
哈利波特禁忌之旅(Harry Potter and the Forbidden Journey)以霍格华兹城堡为背景,游客在坐到该设施车前将会步行穿越城堡内部,可亲身体验霍格华兹的风采。里面除了有各种小说中提到过的摆设外,还可以见到邓不利多、哈利波特、妙丽、以及荣恩等人。
龙的挑战(Dragon Challenge)根据“三巫斗法大赛”而设计。此游乐设施在多年前就已经存在,原名为双龙对决(Dueling Dragon),有代表葛来分多的红龙云霄飞车及代表史莱哲林的蓝龙云霄飞车供游客选择。

 


查找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