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切换城市] 登录 | 注册 | 繁体中文   热线电话:400-830-1181

华特迪士尼

分类:娱乐

特色

地址:美国佛罗里达州

周围酒店:

详细介绍

       第一座迪士尼主题乐园——迪士尼乐园于1955年开幕,此后,在美国和海外又陆续开了5家,分布在佛罗里达州、千叶县、巴黎、香港、上海5个迪士尼度假区。2005年9月12日,香港迪士尼乐园开幕,成为大中华区第一座迪士尼主题公园。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于1955年7月17日开幕,是全球第一座迪士尼乐园所在的度假区,也是最经典的迪士尼度假区。此度假区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由华特迪士尼公司建设及营运。
       华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区于1971年10月1日开幕,是全球第二个迪士尼度假区及最大的迪士尼度假区;其面积相当于曼哈顿的两倍。此度假区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由华特迪士尼公司建设及营运。迪士尼乐园于1956年开幕,此后,在美国和海外又陆续开了5家,分布在4个国家和地区的迪士尼主题公园。2005年9月12日,香港迪士尼乐园成为中国第一座迪士尼主题公园,而迪士尼公司已落实计划在中国上海市川沙镇建设另一个主题公园,惟名称或许不再以“迪士尼”相称。截止2010年3月,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佛罗里达州、法国巴黎、日本东京、中国上海、香港6处地方建有迪士尼乐园。
       在五大乐园中,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迪士尼面积最大,有12228公顷;分“动物王国”、“魔幻影城”、“科幻天地”和“梦幻世界”4个主题乐园,全部玩下来,最少要5天。

 


查找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