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切换城市] 登录 | 注册 | 繁体中文   热线电话:400-830-1181

西礁岛

分类:景点

是否收费免费

地址:美国佛罗里达州礁岛群

周围酒店:

详细介绍

       西礁岛有天涯海岛之称,属于美国佛罗里达礁岛群(Florida Keys)1700个小岛中的一个,或地处美国最东南端,中心坐标 24°33′16″W,81°46′34″N。群岛从佛罗里达半岛东南角靠近迈阿密处,一路往南行,渐渐弯曲向西,直到最底端的西礁岛(或音译“奇威斯特岛”或“凯威斯特岛”,Key West,礁岛群最西),往外则有无人居住的Dry Tortugas。这些岛屿位在佛罗里达海峡,将大西洋与墨西哥湾分为东西两处,并划出了佛罗里达湾。在西礁岛南角最近点处,离古巴仅有90英里(145公里)。它离哈瓦那的距离要比迈阿密还要近。 从迈阿密驱车近四个小时,行程250公里,沿着号称“世界最美的跨海高速路”的US-1号公路到美国本土最南端的西礁岛。驾车南下西礁岛,会经过一个又一个叫Key的岛屿,约有50个小岛组成的佛罗里达群岛,由长短42座桥相连接直到达西礁岛(Key West)。
       西礁岛是一座热带珊瑚岛,一条宏伟的“跨海大桥”--1号公路把它与美国大陆连接起来,这条一百英里长的“跨海大桥”也被称为“世界第八大奇观”。西礁岛面积4.2平方英里,地势平坦,长夏无冬。驾车环绕小岛一周用不了半个小时,但它却闻名全美,并吸引着世界各国的观光客。这里没有高楼大厦,有的是无尽的 “美式”热带风情。岛上现有固定居民25000人,而平均每天来此的游客竟达18630人之多。环游加勒比海的豪华巨轮无不停靠这里;五十年代的美国总统杜鲁门也把自己的私邸和办公地设在此处。

 


查找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