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切换城市] 登录 | 注册 | 繁体中文   热线电话:400-830-1181

装饰艺术区

分类:景点

是否收费免费

地址: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海洋大道1001

周围酒店:

详细介绍

       作为世界规模最大的Art Deco建筑集中地,装饰艺术区聚集了800多栋风格各异的建筑,包括1923年到1943年建造的数百座酒店、公寓及其他建筑物。地中海、简化摩登和艺术装饰风格的建筑在该区都有代表。历史街区的边界东到大西洋,西到Lenox Court,南到6th St.,北到沿柯林斯运河的Dade Blvd.。
       近来,经过统一修正后,这块迈阿密海滩上的瑰宝建筑多呈粉红、或淡紫、或青绿色,是美国面积最大的国家历史遗迹之一,也形成了迈阿密极具代表性的美丽景致。其中著名的建筑包括Clevelande, The Tides Hotel, Carlyle Hotel和Raleigh Hotel。Casa Casaurina曾是著名意大利时装设计师Gianni    Versace的宅邸,也是他被枪杀的地方。漂亮的Delano修建于1947年,是目前南海滩区域的最高建筑。
在12th St.和14th St.街之间,有三家经典装饰派艺术风格的旅馆:具有代表性的盒状的Leslie,曾经出现在影片“The Birdcage”里的Carlyle和有着漂亮的圆边的Cardozo Hotel。旅行者可以沿着Collins Avenue和Washington Street步行,领略装饰艺术区的全貌。
       旅行者还可以到位于Ocean Dr.和10th St.街交叉路口的装饰艺术区的接待中心(Art Deco District Welcome Center)参观。在这里的装饰艺术礼品店(Art Deco Gift Shop),你可以全面了解装饰派的艺术风格,还可以可以租用IPod,跟着录音解说,认识装饰艺术区。想最直观了解装饰艺术区的方法还是参加由专业人员陪同讲解的游览。无须做任何预约,只要提前10分钟至15分钟赶到装饰艺术礼品店即可加入全程90分钟的漫步游了。每年1月的一个礼拜迈阿密海滩上还会举行装饰艺术周末,那时的装饰艺术区会更加撩人。

 


查找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