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切换城市] 登录 | 注册 | 繁体中文   热线电话:400-830-1181
沃尔德科斯特奥兰多酒店
地址:8849 WorldQuest Boulevard, Lake Buena Vista, 奥兰多, FL 32821, 美国
设施:
特色:
房型:
联系方式:400-830-1181
0条评论 已被预订0
  • 酒店介绍
  • 酒店图片
  • 位置地图
  • 视频介绍
  • 交通信息
  • 周边环境
查看地图

房间的实际费用以入住酒店当日的结算价格和汇率为准!

WorldQuest Orlando酒店提供前往迪斯尼世界(Walt Disney World)的免费接送服务,车程不到10分钟。这家酒店提供每日欧陆式早餐和一个室外游泳池。

这家Lake Buena Vista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配备了一台有线电视,客人还可以享用所有套房内的设备齐全的厨房,准备自己的餐点。每间套房内还提供一台DVD播放机。

Orlando WorldQuest酒店设有一个24小时营业的便利店以及一个热水浴池和室外季节性提基酒吧。客人可以使用自动洗衣店清洗旅途中的衣服。

这家酒店距离Orlando Premium Outlets购物中心有不到15分钟的车程。佛罗里达环球影城和海洋世界均位于酒店10英里(16公里)内。

酒店设施:

户外:室外游泳池(全年开放), 露台, 阳光露台

活动设施:健身中心, 热水浴池

餐饮服务:酒吧, 小吃吧

网络连接:酒店在公共场所提供无线网络连接 ,不收费。

停车场:酒店 (无需预订)可提供公共停车设施,免费。

服务项目:班车服务(免费), 24小时前台, 旅游咨询台, 票务服务, 行李寄存, 洗衣, 礼品店

综合设施:保险箱, 内部小超市, 禁烟客房, 适合残疾人士的设施, 家庭间, 电梯, 暖气, 酒店各处禁烟, 吸烟区

使用的语言:西班牙语, 英语

酒店政策:

入住时间 16:00 - 00:00

退房时间:11:00时之前

预订取消/预付政策:不同类型的客房附带不同的取消预订和预先付费政策请输入您的入住日期并参阅您所需的客房的条款。

儿童和加床:欢迎所有年龄的儿童。

没有加床。

最多容纳: 0张额外的床/婴儿床。

宠物:不允许携带宠物.

预订须知

请注意,所有费用均需缴税。

请注意,客人需支付39美元的最后家政服务费以及3晚或以下住宿的税款。对于入住4晚或以上的客人,此费用将被免除。敬请客人与酒店联系以获取更多信息。

度假酒店费用包括:

-停车

-进入健身中心

-无线网络连接

-内部交通服务

-欧陆式早餐

客人在办理入住手续时须出示带照片的身份证件和信用卡。请注意:所有特殊要求均视酒店的供应情况而定,也可能收取额外费用。

酒店评论

三亚湾海景酒店(观前馆) 地址:深圳福田福田大厦
1634每晚
积分1634
  • 入住日期 :
  • 退房日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