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切换城市] 登录 | 注册 | 繁体中文   热线电话:400-830-1181
尊尚荟公告 > 公告详情
太平洋尊尚荟积分制度
2014/7/8 14:28:59


會員制度

1、會員類型:
普通会员 铂金会员 钻石会员
購房金額為一百萬以內
購房金額為一百萬-兩百萬,可獲得五千積分
購房金額為兩百萬以上,可獲得一萬積分

2、會員尊享:

1)   生日驚喜:每位鉑金會員鑽石會員,均可在生日月份會員俱樂部尊享我們準備的驚喜,會員級別越高,生日禮物越尊貴。

2)   優先尊享特惠活動:每位鉑金會員及鑽石會員,均會在每次特惠活動開始前,優先獲得尊尚薈以郵件或短信知會,務求各會員均能優先尊享。

3)   優先處理會員訂單:每位鉑金會員及鑽石會員,發出之訂單將獲尊享優先處理服務,會員級別越高,尊享更為優先。

4)   每位鑽石會員更可獲得尊尚薈VIP客戶部專人跟進服務。

3、會員權益

住宿權:在會員期限內,會員享有每年21天星級酒店免費住宿權。

交換權:可依據PPClub尊尚薈會員規則,將住宿權交換至PPClub網度假村或未來酒店的不同時段入住。

贈與權:依據相關規則可將使用權贈與指定的第三人使用。累積權:可將當年未使用的PPClub度假權益至下一年度使用,但最長累積不得超過兩年,即第四年不得使用第一年PPClub度假權益,以此類推,但累計期限不可超出PPClub度假權益或本合同有效期。

預支權:可提前預支下一年度的PPClub度假權益至本年使用,但只可預支使用下一年度的PPClub度假權益。

出租權:可將某年的PPClub度假權益出租給他人使用。

轉讓權:可自行將PPClub度假權益及會員權益整體轉讓給他人,但接受轉讓方應與甲方另行簽訂PPClub權益會稽合約書並遵守PPClub度假權益管理規則。

繼承權:可將其會員權益留給指定或法定的繼承人。